繁体中文版设为首页加入我的最爱

微博精要(2013年9月)

9月5日:無所執者非無所求也,但求而不執便是上品。與彼無求者則難免彼於己有求也,若求之必應則應不足彼必生怨。若此、求者應者執之必無善果矣!

9月16日:塑造一個人才有時要適當疏遠他或她、否則人才極有可能遭受嫉妒中傷拌腳而倒在成長的途中。

9月23日:喝多了心靈雞湯會脂厚骨軟的、所以真味從淡中來、吃好屬於你的那盤菜才是根本啊!

9月26日:絕頂之巔可有來者?蒼茫雲海緲無人蹤!

9月27日:放下修行的時間、修行時間長短並不代表你的智慧。放下自以為是的見解、修持之路多若恒沙、別人未必適合走你的路。放下滾瓜爛熟的經文、讀經多寡並不代表你的境界。放下高高在上的超然出離姿態、脫離當下你只能是故弄玄虛。當若有無之間、來去無痕、許是登航之門!

9月29日:修持並非修飾、不是要你掩飾自性、而是要你忍痛摘下假面具、露出真面目!

9月29日:生死不斷絕、貪欲嗔味故。養怨入丘塚、唐受諸辛苦。身臭如死屍、九孔濁不止。若廁蟲樂糞、愚貪身五毒。智者應觀身、莫循生死路。無累無所執、是名真丈夫。

9月30日:當你知道自己要到哪里時、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上一篇:微博精要(2013年8月)   下一篇:微博精要(2013年10月)     返回主頁 > 微博专栏 > 微博精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