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版设为首页加入我的最爱

和之德(2013年2月)

#和之德#:一個禁止思想、禁止思想流動、讓思想成為“危險品”的集團是在進行著玩火自焚的遊戲。

#和之德#:“改革”即為改良與革命的共同體,我們需要一條改良和革命結合的推進憲政建設之路!

#和之德#:當公民遭受公權侵犯後,在窮盡所有法律維權仍得不到法律救濟甚至法律被私用合謀迫害時,公民採取一切捍衛尊嚴與權益的手段都具有正義合法性!

#和之德#:歷史上所有妄想改變人民以及試圖改造人民思想統一人民思想的幾乎清一色是十惡不赦的大獨裁者。

#和之德#:當你的職業可能在制度下成為罪惡時,請你明白人性人權是高於一切主義和規則的!

#和之德#:民主是確保國家權力的更迭通過和平進行的方式,是一種理性、和平、守法的政治文化,民主的核心是忠誠的反對。在民主政治下,政治家可能會失敗,但卻不會失去生命、自由與尊嚴。政治變成了對任何參與者都沒有生命危險的“遊戲”,民主的社會令每個人都能自由、尊嚴的活著。

#和之德#:可上可下的是政黨、可上不可下的是奸黨,可贊可劾的是政治、可贊不可劾的是人治。

#和之德#:新年寄望當局;廢惡政新政自顯,順民意天意可期!

#和之德#:在一個缺德的社會裏,以暴淩權喪德者卻時時高呼“以德治國”,他們無非是想繼續奴役這個社會而己。

#和之德#:關進權力的籠子在哪里呢?所謂的籠子簡單地說就是法律,能夠被公平執行而不被任何人踐踏的法律。可是這個籠子中國有嗎?中囯的“法律”是為強權政治保駕護航的,一個被強權操縱的“法律”如何能關住強權呢?所以要想實現“把權力關進籠子”,第一步要先編織籠子才行。


上一篇:和之德(2013年1月)   下一篇:和之德(2013年3月)     返回主頁 > 微博专栏 > 和之德 >